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我校获评2023年度市级“平安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07 11:22:42[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前,中共泉州市委政法委员会通报了2023年度市级“平安单位”考评结果,我校荣获2023年度市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是泉州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泉州市“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每年组织一次,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泉州、法治泉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长期以来,学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健全完善学校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全力办好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为构建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做出积极贡献。(柯晓军/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